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二)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二) 標籤: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

  這人帶領着洛克翻越了一個有一個山丘,淌過了一條又一條河流,過了好一段時間,這人帶着洛克來到了一個最大的山丘旁,從旁邊的一個小窯洞探身進去。

  洛克一進去就被裡面的物品嚇到了,這裡的一切傢具都是由土做成,土桌、土椅、土床、土櫃、土罐……這簡直就是回到了原始社會,連石器時代都沒有到的時期。

  這人招呼洛克在一條土椅上坐下,自己也坐在了另一條土椅上,這人先開了口:“我叫風清揚,你就叫我清揚就行了。”

  洛克趁熱打鐵,趕緊追問事因,也開了口:“你怎麼會生活在這個星球上呢?你不是地球人嗎?”

  清揚此刻眼中充滿了希望的樣子,站起身來,準備和洛克說明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您正在瀏覽: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