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一)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一) 標籤: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

  他轉過頭后更是下了一大跳,一個完全是地球人模樣的“外星人”從大石塊中探出頭來,然後謹慎的走了出來,再一次的質問:“你是誰!為什麼來這裡!”

  洛克這下子受不了了,這麼多未解之謎等他來親自解開,他實在承受不住,他只好回了一句:“你是地球人?”透過聲音聽出了洛克此時是有多麼的膽怯,恐怕是把魂都給嚇散了。

  “我是地球人,我也知道你是地球人,但是,你為什麼來這裡,你們不是一直都不相信嗎!”那人說出了一大堆洛克聽都聽不懂的話。

  “什麼叫我們一直都不相信?您也許誤會了,我叫洛克,我是接到國際航空局的命令來探索X星球的。”洛克稍微壯了些膽。

  “原來如此,既然這樣,你跟我來吧。”這個人帶領着洛克去了下一個未知領域,洛克也是雲里霧裡,只好乖乖的跟着去。

您正在瀏覽: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