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五)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五) 標籤: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

  原來,在這個昏沉黑暗的地方,有一個巨大的牢籠,裡面,養的不是一隻家常的寵物,而是令人恐懼三分的——地獄犬!

  洛克應激性的往後退了幾步,碰了碰清揚的手臂,有顫抖的嗓音說:“這……這是怎麼回事?”

  清揚漫步過去,到了籠子邊,那條地獄犬馬上就平靜了下來,“這就是我在這裡找到的標本,這足以證明這裡的環境,能夠讓生物在這裡繁衍生息。”

  但是,清揚的眼光中又透出了一絲哀愁:“但是,成功並沒有那麼容易,我那時候剛找到了這條地獄犬時,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帶着這條地獄犬回到地球,但是沒有想到,我的飛船竟然意外消失了!任何物理學定理都無法說明這種現象。我只好在這裡一待就待了好久。”

  洛克這時候抬頭看了看天空,已經是正午了,他便想到了一個法子,就是用自己的飛船帶着清揚和那頭地獄犬離開這個星球,完成任務后,再一塊兒回到地球。

您正在瀏覽: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