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二) 標籤: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

   “您好!福布斯先生,請問你找我有何貴幹?”洛克親自上前迎接,因為來到他家中的是聯合國航空局的局長,能夠屈身來到他的家中,真是使他的家蓬蓽生輝。但是這也令他納悶,這麼個大人物來找他做什麼呢?

  “我就不和你多說什麼廢話了,”福布斯先生屁股輕輕的貼在了沙發上,用手拂了拂大腿上的灰塵,“這次我來找你是有重要的事情商談,眾所皆知你是著名的探險家,有勇有謀,機智過人,還不怕苦不怕累,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洛克聽得有點不耐煩,有點不禮貌的插嘴說道:“局長大人,您就直說有什麼吩咐吧。”

  福布斯先生看了看周圍,窗帘都拉得緊緊的,這下才放下心來:“我們航空局要拍你去宇宙探險!”

您正在瀏覽: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