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如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如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發如雪 標籤:發如雪作文

你發如雪,唯美了那悲慘的離別 

  ——題記 

  一、美麗的心愿—開花店 

  “冰,大學畢業后我們一起開花好不好?我們賣你最愛的百合,我最愛的紫羅蘭,還要賣康乃馨、玫瑰、鬱金香、丁香花、菊花……”你興奮地說著,臉上洋溢着幸福,但我未等你說完便插嘴道:“我們才多大啊,你就想到大學畢業以後去了。”“我們都13了還小啊,再說了,我這可是為我們的未來着想,讓我們將來發展有個參考。”“呸,沒見過你這麼自戀的人,還讓我們將來發展有個參考,美死你吧。”“HOHO,你剛說我自戀對不對,我聽見了哦。”“啊,不要哦!”一陣雞飛狗跳,因為我們正在玩“捉迷藏”。 

  二、寧靜的月夜—數星星 

  “冰,你現在有時間嗎?陪我去數星星好不好?”你的聲音在電話的另一頭響起,有些虛弱,我看了看錶,才7:30,“好吧,你在樓下等我。”我回答到,然後掛了電話換了雙鞋走下樓。 

  下了樓,老遠就看見你從遠處走來,我迎了上去,然後我們一起到空地上數星星。 

  坐在空地上,許久,你都不說話,突然,你說道:“還記得那天嗎?我說我們要一起開花店的,你還記得吧。”“嗯。”我點了點頭后說道:“怎麼了嗎?突然說這些。”“我……對不起,我不能遵守諾言了,我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怎麼會這樣?”我數星星的手停在了半空。“對不起。”你低着頭說:“沒關係,時間還長呢,我們以後考同一所大學不就好了。”我說,“嗯。”你點了點頭…… 

  三、悲慘的離別—發如雪 

  你登上了離別的列車,我站在窗外和你說話,陽光灑在你黑亮的頭髮上,好奇怪,你那烏黑的頭髮為何變得如銀如雪般純白?你同我說著話,講我們小時候發生的事,你說我那時好調皮,還說我近來溫柔多了。 

  列車緩緩地開啟,我站在原地和你告別,淚水輕輕地滑落,突然,你將頭從窗子伸出來大聲喊道:“冰,你等我,我們一起開花店!”“知道了!”我也大聲地回應…… 

  無法忘記那天在車站,你發如雪,唯美了那悲慘的離別。

您正在瀏覽: 發如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如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