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歷險(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歷險(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塞恩博士一下踩緊了油門,發動機都咆哮了起來,飛機在雲朵中穿梭,衝破雲霄。透過那玻璃,他們看到了那宛如仙境的熱帶雨林,見到那平靜似鏡的尼斯湖面。

  這可真是個奇怪的機器,剛飛行了幾分鐘,又開始叫喚了起來。

  聽着迪斯科的洛克被打斷了興緻,又走到操作面板前,看見那紅彤彤的警報字體,他又有點驚奇,就跑去問塞恩:“博士,這是怎麼回事,這個大傢伙要充電!我們可沒有這麼大的移動電源供它充電!”

  “誰說的?你跟我來。”塞恩博士帶領着洛克來到了操作面板前,“看好了。”隨即他按了一個印着太陽圖案的按鈕,一聲巨響,洛克發現了機翼上蓋了一大塊的太陽能面板,正在如饑似渴的吸收着太陽的能量。

  “真是太奇妙了!”這是洛克留下的驚嘆。

您正在瀏覽: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歷險(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歷險(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