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如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如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發如雪 標籤:發如雪作文

《11月的蕭邦》,蕭邦出場,果然不同凡響。發如雪、黑色毛衣、浪漫手機、麥芽糖等歌都很不錯。

  但在這張專輯中,《發如雪》對我來說最深刻了,也是我最喜歡的幾首歌之一,喜歡它的曲調,既古典又現代,很有韻味,周杰倫一向善於玩民族和流行元素的結合,此曲又是一個典型的代表。

  《發如雪》不僅如此,而且這首歌在情感抒發上很強烈,每次聽都有新的體會,開始部分的心情還是比較平靜的,到了高潮部分,自己的心情便也變得澎湃了,是一首真正可以讓我感動的歌。

  尤其是《發如雪》的歌詞,讀起來有點兒傷感,我喜歡這種凄美的感覺,準確的說,是不能不喜歡。歌詞明顯就是以一個詩人的筆調來寫的,從開始的一段前奏很像外,在唱法上也很像。滄桑的獨特歌喉,演繹了一個人感慨時間催人老,愛情不老的真諦。 

  《發如雪》的歌詞中大概講述的故事都是現實生活中真實存在的,JAY的MV中就是演繹了一個這樣的故事,的確挺感人的。

  至少讓我感動。 

  就以這首歌作結尾:

  狼牙月伊人憔悴我舉杯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幾番輪迴你鎖眉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了解只戀你化身的蝶

  你發如雪凄美了離別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讓回憶皎潔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發如雪紛飛了眼淚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微醺的歲月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

您正在瀏覽: 發如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如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