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歷險(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歷險(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塞恩博士也系好安全帶,兩手抓緊了操作盤,按下了一個藍色的按鈕。突然之間,風雲變幻,一股強大的氣流把電鰻們都給刮到了海底。我們乘坐的這艘潛艇又變成了航空飛機脫離了海水的束縛,湧進了天空的懷抱。

  這會兒洛克可是遇到麻煩了,在飛機上上吐下瀉,看來準是暈機了。

  洛克從衛生間里出來,坐在座位上,仍心有餘悸,“我說同志,以後這麼刺激的玩意還是不要輕易邀請我參加了……”

  “同志,我早就提醒過你的啊,要系好安全帶啊!”塞恩博士差點沒笑出來。

  “你還好意思說……這不是我平生都沒坐過飛機嗎。我當初從美國到俄羅斯時都是鐵路和輪渡兩種模式交替進行的。”洛克倒是有點不好意思。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帶你領略一下天空的廣闊和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歷險(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歷險(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