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發如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發如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發如雪 標籤:發如雪作文

  知道周杰倫這個人是在多久之前呢?風中傳來了神秘久遠的消息。我不知道是小學還是初中,周杰倫傳奇的一生開始活躍在我的作文篇幅里,他有些卑微慘痛的出生。經受着很多苦難的成長歲月。包括初期的成品壓根不被人賞識。吳宗憲的幫助下,他勉強逃離了溫飽的生活,開始有收入這回事。開始他的音樂之道。開始他夢想的起航。

  傑倫是一個時代,所以即使到如今,他也沒被這個時代丟下。我們都還能哼起那些熟悉的旋律,這也還是個流行的標誌,傑倫是什麼 是一個流行符號,是一個帶着我們時代成長的符號,包含着我們曾經的不懂萌痴的雙截棍。包含着我們混動的青春,叛逆的光華瀲灧起上,終究成全了他。

  亦是成全了我們自己。

  時光終是匆促而過,模糊的記憶也不流。我現在還能覺悟點什麼呢,耳朵里灌着王菲的歌,聽着她空靈的嗓音,我開始猶豫着,帶點懷疑的去思考這個問題:

  我的兒童時代跟着周杰倫一同遠去了么,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傑倫也才三四十歲,青中年交接之際,想來也不會特別無力。而我對於以後得嚮往,渴望也不會那麼空洞。

  他有一首歌是發如雪,裡邊的調子到後來全是一摸一樣的,但是全首歌都是淡淡的憂桑,他的繼承人後來的模仿者。許嵩汪蘇瀧什麼的,也大約模仿過。但是終究不長遠。

  大概音樂這東西也有點傲嬌,也需要時間來淬鍊和光陰來洗滌。

  像人,能永遠留在世人心中的那才是偉人。

  像希望,永遠的照亮了前面的月光。你發如雪。溫暖我的透亮。

您正在瀏覽: 你發如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發如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