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探險(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探險(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洛克一進去就把塞恩擁入懷裡,激動不已,“好傢夥,我們可是好久沒有見面了,我們讀完了哈佛就分開了,你還繼續攻研,我在就投身到我熱愛的事業中去了。”

  “對呀,我也很高興能夠再見到你,用我這不起眼的才華幫助你完成你的歷險。”塞恩又拍了拍他身旁的那些機器,“看,我已經把這大傢伙帶來了。這可是海陸空三棲車,我和我的同伴們研究了好久才研究出來的,不算上我們的產權,光這些機器,就值幾千億歐元了!”

  “對啊,這回的任務很艱巨,我非常欣慰你能來幫我一同完成這次歷險,不過這次任務凶多吉少。”洛克透過了坦克的防爆玻璃,指向一處海域,“我們這回可是要去尋找亞特蘭蒂斯帝國的遺址啊!”

  “我還怕什麼?我都年老花黃了,再不去拼就沒機會了!”塞恩並沒有想要退出洛克的探險集團。

  “那好吧,我們快開始我們神奇之旅吧!”

您正在瀏覽: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探險(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奇遇記之深海探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