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女孩[記憶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孩[記憶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來了個找我們獻愛心的女孩,很像肖媛媛,不過她不是,我知道這點。肖媛媛經常笑,而卻棚着一張臉;肖媛媛嘴角有消不去的酒窩,而她沒有;肖媛媛眼神很溫暖,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把她當朋友;而她的眼神卻充滿了怨恨,似乎寫着“請勿靠近”。她只是拿着那個牌子,只是拿着那這寫滿了歪歪扭扭的字的牌子。 

  難怪她有怨恨的眼神了——母親竟拋棄自己和別的男人走了。最最親愛的母親,是多麼溫暖的名詞啊!對於她,應該是最愛但也最恨了吧!瘦小的身體到底背負了多少,究竟要多少勇氣才能向別人說“愛”心這個詞?那個愛,應該刺痛了她的心裡吧! 

  女孩看進來才十一、二、三歲,應該在學校讀書的吧?可為什麼卻在這兒呢?同學們都在討論這個站在教室門口的女孩。有個人拿了錢給她,回到座位上卻笑聲不斷,女孩漂亮的眉皺了起來;又有個人給了她錢,回到座位上談論女孩牌子上扭曲的字的內容,女孩眉皺得更深,眼中的怨恨也多了幾分;而更多的是還是在討論,笑得好不爽朗!我也像女孩般皺起了眉,很想說:“你們有什麼資格笑?有什麼資格?”可是不敢,因為討厭被67雙眼睛注視的感覺,於是朝着女孩站的地方說了句對不起,看着女孩如木頭般矗立在那兒,心沒來由地疼了一下,狠狠地疼了。 

  那所謂的“愛心”,也就是錢。在女孩站在那兒的時間裡成了自尊。女孩的自尊在消逝。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那女孩了,只因為她的眼神刻在了心裡。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孩[記憶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孩[記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