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好想見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見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人總是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去珍惜,懂得去品味,懂得去擁有…… 

  打雷了,閃電了,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它能洗去大自然的塵埃,土地的污穢,但它不能洗去我心靈深處的“她”。風雨過後,可以見到明媚的陽光,絢爛的彩虹,晴朗的天空,但我見不到她了,我好想見她。 

  不知為什麼,在風雨交加的時候,我的腦海突然閃現出她的身影,耳畔突然響起她風鈴般清脆的聲音,她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腦海浮現,為什麼,我會想起她——陳圓圓。 

  我記得以前,我只要和她碰到一起,那麼一場暴風雨就來了,雷鳴,電閃,狂風,暴雨打落在我們彼此的心靈深處,這些,到現在我才明白,這是我們對彼此的愛——友誼。我想是這場暴風雨,喚起了我兒時的記憶,現在我再也不能和她“爭鋒相對”了,我好想她——她被她爸帶走了,到現在我也沒見過她。 

  我好後悔,為什麼以前我不好好和她相處,現在她走了,我無從補過,在我美好的童年,在我稚嫩的心靈上,留下一塊永不脫落的傷疤。 

  為什麼我會想起她,我想是因為以前我們互相爭吵,她走了,我覺得空落落的吧;也許是因為她是我的第一個玩伴吧;也許是她救了我一命吧(有一次,我掉入河中,是她去叫我的家人來救我的);也許……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想她能夠出現在我的面前,慰藉我幼小的心靈。 

  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雖然我現在也有許多的朋友,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回來,讓我觸摸雨後的彩虹。 

  真搞不懂,我們人類,為什麼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去珍惜。我想,是因為得不到的緣故吧,得不到的,總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見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