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的時候,有這麼一個女孩:很肆意,很囂張,很善良,也很可愛,很純真! 

  而今,這個女孩在走進我生命的心田時,也已經匆匆離去,匆忙得似乎不曾相遇,不曾相知。唯獨只剩下一片寂寞的哀思。 

  女孩,你可知道:六年級的我們曾經在那棵梧桐樹下的諾言,那個美麗卻又易逝的諾言? 

  女孩,你可知道:依然有個也許,你不會知道,六年級至今還有一個男孩子思念着你,思念着你的真和純。只因為你的一句話,便把你深深地刻在了心石上。 

  於是,永生不忘。 

  於是,苦思冥想地想着:要以一個什麼樣的理由去見你一面。 

  於是,一番苦思冥想后,我終於見到了你。 

  但,我卻失望得近乎絕望了。 

  曾經的好朋友在思念你!? 

  因為,你忘了我。 

  我是那麼刻骨銘心地把你記在心上。 

  而你,卻早已遺忘了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地方,還有這麼一個我,一個如此思念你的我…… 

  儘管不甘心,但我也明白:有的時候,你越是希望一個人記住你,那個人越是有可能忘了你;刻意地去記住一個人,越是有可能失望…… 

  我也很感激她,因為她教會了我:不要再躑躅,勇敢地去走過憂傷。 

  那個女孩,我鄭重地告訴你: 

  我將會永遠記得你,此生此世! 

  女孩,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