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新認識了“那個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新認識了“那個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之間,小學六年級的時光已隨風消逝,現在的我,已經踏入了中學的大門。

  從邁進中學大門的第一步起,我就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陌生以及壓力。踏入新的班級,還是舊的面孔,但在尋覓之中,一張陌生的面孔映入了我的眼帘,她是誰?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做到位置上,班主任走進教室,讓我們一一自我介紹,這下我才認識了。

  從我看到她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她是一位可信可交的朋友,後來看了入班成績單,哇!果真不出我所料,她比我學習好。

  記得那麼一次,因為剛來學校我感到了許多不適應,也因為科目的增多而感到了壓力,這也使我本就學的不怎麼好的數學現在完全跟不上了。在數學課上,老師在上面“哇哇哇”的說了一大堆,可我卻像聽天書一般,一點也聽不明白,我茫然地望着老師,一節課就在我的放空狀態下過去了。雖說我不內向,但我從不敢向老師請教,於是我只好藏在心底。下課了,同學們興高采烈的在外面嘻嘻哈哈的打鬧玩耍,聽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我無比憂傷的獨自坐在教室,她在嬉笑中走進教室,看見我神色憂傷的坐在那兒,走到我的身旁,用她清爽甜美的聲音問道:“怎麼了?有心事?”面對於陌生的她,我只是抬頭瞅了她一眼,沒有說話。然後她接著說:“我知道你有些不適應,沒事,我也有,但我記着一句我非常喜歡的話‘改變你所能改變的,接受你所不能改變的’面對這種情況,我們只能接受。”於是我把我的心事通通傾訴給了她,她聽了,點點頭,拿出數學書,把數學老師在課上講的重新給我講了一遍,我恍然大悟,她看見我驚喜的神情,露出欣慰的笑容。

  我很高興,高興我會做那道題了,但我更高興的是結識了一位那麼有知識,對我有益的朋友。我新認識了“那個女孩”,她就是我們班的插班生——×××。

您正在瀏覽: 我新認識了“那個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新認識了“那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