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請一定要記住那個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請一定要記住那個女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請一定要記住那個女孩 標籤: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親愛的朋友,還記得我嗎?會記得的吧,對嗎?

  ——題記

  仍記得那一年的那一個夏天,親愛的朋友,你帶着我們去捉魚,你好厲害,一下就捉了好幾條,不知你是否注意到一直默默站在你身邊的那個女孩?

  親愛的朋友,你喜歡放煙花,不知你是否還記得那一個晚上,有一個女孩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看着你放煙花,對着你放的煙花悄悄的許願:希望每一個假期都能見到你。瞬息萬變的煙花,曼妙地展開她一張張淺黃、銀白、淡紫、清藍、粉紅的笑臉,似乎在告訴我,我的願望實現了!那晚的星星和月亮都特別的明亮,似乎是因為你的存在吧,我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嗎?有一個女孩一直期待着你能過來陪她玩,和她一起分享你的快樂,可是,你長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天天過來敲女孩家的拉着那個小女孩出去玩的小男孩了,只有那個小女孩還一直悄悄地尋找着你的背影。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嗎?那個小女孩真的真的好想你,她知道,那一個晚上的願望沒有實現。

  親愛的朋友,年輪流轉,時光飛逝,我們,彼此遺忘着。

  初一:劉小嫻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請一定要記住那個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請一定要記住那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