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好想再看一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再看一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生活在一個小鎮的學校里,那裡有着多少童年的幻想和樂趣……細數已有近十年沒有去那裡了,其實我多麼想再看一眼那個地方。

  爸爸在以前那裡教書,後來調上來了,我們也跟隨着來到縣城裡生活。初到縣城我還是個幼兒園的小朋友,現在已是初二的學生了,中間也沒去過那裡幾次。雖然在那裡只殘存着零星的記憶,但那卻是童年中最最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小孩堆里因為數我最大,我當起了大名鼎鼎的老大,十分得意。也有大人說笑着稱我是“兒童團團長”。在這片我們的小天地里,我們成群結隊,爬山下水樣樣都行,這裡就是我們的樂園。你嘗試過坐用沙子堆在長長的樓梯上的“滑滑梯”嗎?你嘗試過用自製漁網在小水溝里捉魚嗎?呵呵,沒有吧,但我都嘗試過,那種原始的快樂。

  說起來在那裡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還是逞強掉進水溝里的事,至今還在我的下巴上留下了一大疤呢。那裡都是六七十年代的建築,不免每棟樓前都有一個排水溝,很深。那次我們準備跨過水溝去對面的樓里。對於還很幼小的我們,那是一道跨不過的坎。大家都從加載上面的石板過。不過就是一道小溝嘛,愛逞強的我想證明自己的跳躍能力,硬從上面跳過去。

  結果,“撲通”一聲,我掉到溝里去了,摔破了下巴,留下了終身的疤痕。

  我多麼想再看一眼那個地方,那段屬於童年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再看一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再看一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