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好想有一對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一對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想有一對翅膀,一對能像鳥兒一樣可以飛翔的翅膀;我真想有一對翅膀,一對能像童年一樣充滿幻想的翅膀;我真想有一對翅膀,一對像天使一樣潔白的翅膀…… 

  鳥兒的翅膀常常被獵人打斷,現實中總存在殘酷。假若我有了一對翅膀,我會號召天下和平,因為我有着一對使人屈服的翅膀。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到人們死後嚮往的地方,看看那兒是否有人世間沒有的東西,看看我的祖先,還有那可怕的死神。更要看一看,那是不是有我想象中的美妙境界,比如說——天堂。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到大家的心裡,以讓我知道,在大家的心目當中,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是自信、是自負、是懶惰、還是……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劃過歷史,去看一看大明宮的偉壯,女皇帝武則天的統治,還有那文成公主入吐蕃,唐代大詩人李白作詩時的神態。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向麵包屋,那兒將全是味美可口的麵包;我會飛向糖果屋,那兒將全是五顏六色而又好吃的糖果;我會飛向水果屋,那兒有草莓、蘋果、香蕉、提子、菠蘿……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向玉樹去。用我所擁有的“魔力”,把死去的人們復活。讓家人團聚,一起抗震救災,重建家園,更要把溫暖帶去給他們,因為,他們唯一的親人,只有我們了!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假如我真的有一對翅膀,那該多好啊! 

  想着這一切,好像我真的長出了一對翅膀,它輕聲對我說:“只要你努力學習,就一定會有一對真的‘翅膀’的!”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一對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