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正月十八的晚上,由於我的計謀被老爸老媽識破了,所以被逼無耐的來補作業,這真是人生一大壞事.但是現在我才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好. 

由於父母的逼迫我,我還是把作業寫完了.在沒有寫完做業時,我已經想好老師在沒寫完作業的名字中有我一分子,但是現在沒有被老師罰請家長.我現在有一種自豪感,因為老師讓沒寫完作業的看看我門寫完作業的.我心裡有一種熱的感覺,使我鬥志昂揚,幹勁倍增. 

  現在的人都認為:自己正在青春期,老是不聽家長勸,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這樣是不對的.我明白家長的苦心,為了我們-孩子他們付出了一生的代價,有的甚至一死也不怕,全不為了我們好,有的人還不講理.總認為家長總會嘮嘮叨叨.其實父母是為了咱們好,不要老是說父母怎麼樣,父母們還要靠你們去掙光呢?你門怎麼能這樣呢?讓父母操心了.父母為了我們哪怕是死,也無怨無悔. 

  沒有知識不行,沒有父母愛更不行.讓我們努力學習,努力愛父母吧|||| 

  爸爸、媽媽!是你們,是你們讓我能夠與正常人交流,是你們將我從那個封閉的世界帶到了光明世界。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