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半夜發燒了,爸爸媽媽連夜給我去配藥。

  他(她)們9:30分去的,到10:20分才回來。回來之後,媽媽立刻給我泡葯,讓我喝葯,爸爸也連忙給我吃藥!吃完后,我問媽媽和爸爸:“你們累不累啊?”他(她)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我們不累。”我看了看他們,彷彿他們的黑眼圈都快出來了,還說不累,我覺得他們說不累是怕我但心他(她)們吧!我又說:“爸爸媽媽你們去睡吧!我不會有事的,你們不用擔心我的。”“不,你先睡吧,我們一會兒再睡!”爸爸媽媽說。我不知過了多久才睡着的,我也不知道爸爸媽媽是什麼時候才過去睡覺的。

  早上起來,我吐了一床。媽媽和爸爸看見后,連忙把我從被子拉了出來,媽媽把被子拿到了洗衣機哪兒,把上面的渣全部清除,然後把它塞進了洗衣機中,放了些肥皂粉,按“開機”!爸爸拿來溫度計給我測體溫,過了一會兒后,爸爸看了看溫度計40℃,發燒了,馬上拿來退燒藥,給我喝,媽媽洗完后就把衣服晾了起來,爸爸媽媽弄好之後,就過來握着我的手,我覺得有些冰冷冰冷的感覺,我問他(她)們:“冷不冷啊?”他(她)們又說:“我們不^不冷”!肯定是又怕我但心才這說的!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這十幾年對我的照顧和關照,我長大一后也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們的。

  浙江嘉興嘉善縣姚庄小學五年級:朱迅爾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