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野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外婆家村前有一座小山,漫山遍野開滿了雪白的野菊花,它們一叢叢,一簇簇,好看極了,山下有一條清清的小河,河水清澈透明,讓人喝到嘴裡,甜在心裡。 

又一次我去外婆家,我和姐姐到山上玩,看到漫山遍野的野菊花,我情不自禁的摘了一朵。坐下來細細觀察,它的整體像一朵白雪花,花瓣是瓜子形的,輕輕一聞,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迎面撲來……這時,我有些口渴,我一看水壺水沒了,便要去打水,姐姐看我滿頭大汗,便拿起水壺,摘了幾朵野菊花洗了洗泡在水壺裡,過了一會兒讓我喝。“啊,真香!”我情不自禁地說道。 

在回去的路上,我一不小心滑倒了,把腿磕破了,姐姐看見了,馬上摘了一朵野菊花。她急忙把花汁擠到了我的傷口上,過了一會兒,不僅不痛了,而且還有一種清爽的舒服感。哇!這小小的野菊花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它的作用是那麼大,那麼神奇。據說用它泡茶還有清熱去火的作用呢! 

野菊花用它小小的身軀去服務每一個需要它的人,雖然它沒有別的花那麼美麗,但它沒有絲毫怨言。我回頭看了看滿山的野菊花,心中充滿了敬佩之情。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