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在炎熱的夏夜裡,悄悄地給我扇扇子;是在我孤立無助的時候,無私地幫助我。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在家吃早飯,吃的是我最喜歡的麵條加雞蛋!一眨眼,美味的荷包蛋就消失在我嘴裡,我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味呢!我一眼就盯上了媽媽碗里那誘人的雞蛋,可我又不好意思問媽媽要。就在我欲言又止的時候,剛坐到桌旁的媽媽好像一下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和藹地對我說:“兒子,你是不是還想吃雞蛋?媽媽的雞蛋給你好了。媽媽今天不想吃雞蛋。”我知道,媽媽不是不想吃,媽媽是愛我!  

  還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從學校回家時,忘了把語文書帶回來。到家裡要做作業是我傻眼了,沒敢跟爸爸媽媽講。等到爸爸檢查我的作業時,露餡了。爸爸噼里啪啦把我說了一通,對我一再犯這種錯誤很是惱火,而對我沒有及早坦白這件事更不高興。那時已是晚上八點多了,明天的作業怎麼辦?我有點後悔了!一轉眼,爸爸不見了。等爸爸回來,已是一個多小時過去了,爸爸手裡多了一本嶄新的語文書。原來爸爸跑了3個書店去幫我買書去了。我是又後悔又感動,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