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游之——盜賊也難為(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之——盜賊也難為(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網游之——盜賊也難為(二) 標籤:盜賊作文 網游作文

這是一個網絡遊戲《國度》,而寒蝶語,則是一個盜賊。 

  她之所以選擇盜賊的原因,說來丟人,完全是因為盜賊有“盜竊術”這個技能,一個可以偷取目標包囊中財物的技能。 

  “我要當一神偷!”這是她的目標。當然,其實現在的可能性根據同寢室的顏非霧計算,只有0.00001。 

  寒蝶語這人,別的優點沒有,耐性和毅力倒是不錯的。幾個月下來,硬是讓她把偷竊術練到了高級。 

  對此,寒蝶語不無得意地道:“丫的,咱怎麼說也算是服務器里的優秀盜賊了,盜賊排行榜上,還能排上名次呢!” 

  寒蝶語在盜賊排汗榜上排名128. 

  每當她得意的時候,顏非霧總愛潑冷水:“沒聽說過128名的也能當神偷。” 

  “我這不努力着嘛!紅軍長征還2萬5呢,哪有一步登天的!” 

  寒蝶這語盜賊,在遊戲里,倒也混得有滋有味。只不過,她美好的遊戲生涯,結束在於一周前的某個晚上。 

  那天寒蝶語才回寢室,還沒來得及打開電腦,顏非霧這廝已經刷地躥到她面前劈頭就問:“你要死啊,沒事去得罪風靜無影幹嘛?” 

  寒蝶語眨巴着眼睛,愣了幾秒,反問道:“風靜無影是誰?” 

  “別告訴我說你不認識他。” 

  “我真不認識他。” 

  “丫的,你不認識他,他會全服務器地追殺你嗎?” 

  啊?“你確定他追殺的是我?”全服務器追殺。她寒蝶語從來不知道自己居然有如此“魅力”。 

  “撫月,別說這號不是你的!” 

  “ …… ”寒蝶語無言。隨即,她突然想起,前一天她在遊戲里偷的那個法師,腦袋上頂着的名字好像是——風靜無影。 

  寒蝶語狂汗,打開電腦,登陸遊戲。 

  當寒蝶語上了“撫月”這號,打開包囊一看,愣住了。包囊里,靜靜地躺着一顆12級的白色之石。 

  這可是頂級的法系寶石啊,通常這類石頭,都會鑲在法系的終極武器上,可以大大地增強武器的法術攻擊。顏非霧看着流口水了,寒蝶語開始覺得美好的世界,逐漸離她遠去。

您正在瀏覽: 網游之——盜賊也難為(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之——盜賊也難為(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