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在我幼小又天真的心田中,是誰,用無私奉獻的陽光照耀着我的心田,又是誰,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了支援的雙手?也許在我們的同學家吃一次飯,都會有一些歉意,難道在我們的父母家吃了十幾年的飯,就一點歉意也沒有嗎?甚至還因為父母做的飯菜不和口味,和父母吵過架,難道就不覺得可恥嗎? 

  在父親生病在家時。父親總是發燒,一米高的我還在努力地夠着兩米高竹竿上的毛巾。我費力的搬來兩個凳子摞在一起,把毛巾拿了下來,沾濕了,蓋在父親頭上,父親激動地說不出話來。雖然事隔多年,但在我的腦海里清晰可見父親那欣慰的眼神。 

  天很黑了,媽媽從田裡回來,趴在炕上一動不動。我想:媽媽一定是腿疼了。我就說:“媽媽,我幫你捶捶腿吧。”說完,舉起小拳頭使勁的捶了起來。不一會兒,媽媽腿上的酸痛被我的小拳頭趕跑了。媽媽微笑地說 :“真舒服——” 

  雖然這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這也是我對父母養育之恩的一點點回報,但父親語重心長地說:“只要你努力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就是對我們最大的回報。” 

  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吧,我一定做一個優秀的人! 

  指導教師:王月明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