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媽媽,您為了讓我的字寫漂亮出了不少力。您常常教育我說,寫字要一筆一畫地寫,不能草草的寫,您的字寫的也不好看,可是媽媽每次都在一筆一畫地寫,雖然寫的字也不是很好看,可是有個字樣,對我來說,寫得不錯,每年放假,寫一手好字地爸爸都要開個書法班,班裡只有兩名學生,那一定是我和您了,爸爸每天都布置練字任務,每次我只是寫夠數就交差了,可是您每次都多寫幾頁,我放假在家沒有事您還要上班,可您還寫這麼多您告訴我,要善於擠出空閑時間,比如你坐在那裡沒事就可以寫一寫,玩累了也可以寫一寫,練一練,不但要完成任務,還要認真寫,不能光以快為主,俗話說得好,欲速則不達,謝謝您??媽媽。

  爸爸,您為了讓我的字寫漂亮也出了不少力。您有一手好字,我沒有,您為了讓我有一手好字,買回家龐中華鋼筆書法字帖和光盤,讓我對照練習,讓我從基本筆畫開始練習,認真對照字帖,一筆一畫的練習,做到橫平豎直,再練習字體的間架結構,首先要做到形象,再練習神似,可是我老是不能長久堅持,爸爸一有空還練習,我今後要學習您那樣認真的學習態度。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爸爸和媽媽感到驕傲。感謝您們的關心和支持。

   祝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雨點
      2009.10.6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