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出差回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出差回來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睡夢中,我隱隱約約地聽到一句:“你爸爸馬上要從西藏回來了。”聽到這個消息,我立刻睜開眼睛。媽媽問我:“你爸爸快下火車,你不去接她嗎?”“去去!”我急忙爬起來,穿好衣服,和媽媽下樓一塊去接爸爸。我們一塊打的,到了火車站。這時爸爸的火車還沒有到,我和媽媽就站在出站口等。這時,我想:爸爸會被晒黑嗎?身體還好嗎?聽說西藏的紫外線特彆強,空氣很稀薄,很多人會有高原反應。當然我也想,爸爸會給我帶回什麼禮物呢?正想着,聽到一聲火車的長鳴,我知道火車就要進站了。隨着火車的徐徐停下,我急切盼望看見爸爸的身影。“出來了,出來了!”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看到了爸爸的身影,高興地快要跳起來。爸爸也看到了我們,微笑着向我們招手。只見爸爸拎着兩個大的行李包,吃了地往出站口走來。我猜爸爸肯定帶回了不少的好東西!就在檢票時,我看見爸爸臉色不錯,心裡十分高興!爸爸出站后,我和媽媽急忙迎上前去,去接他手中的行李。爸爸很親切的擁抱了我。

  我們打的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爸爸的行李包打開,“搜”出了許多許多毛絨玩具,有小貓、藏羚羊、氂牛、綿羊……它們各具神態,“太棒了!”

  這時,媽媽遞給我一個很精美的木製小盒子,我打開一看,裡面藏着兩隻可愛的毛絨小狗,我真的太喜歡了。

  爸爸還給我們買了小背包、小鏡子和西藏的許多特產。

  我想,那裡的天一定很藍,水一定很綠,空氣一定很新鮮……

  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去神秘的西藏玩玩!

  福建泉州泉港區山腰中學初二:陳鑫

您正在瀏覽: 爸爸出差回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出差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