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傘” 

  傘有兩種用途,一為遮陽,一為避雨。那麼未來的傘究竟會是什麼樣呢? 

  以現代社會科技發展的速度,我認為,如今要預測未來,必須要打破常規。以我個人的觀點來說吧,未來的傘,絕不會像現在一樣握在手中,因為那樣是極不方便的。有人曾提出讓傘自動飄浮在出行者的頭頂,以我之見,這樣的傘有可能在三四十年後被研發出來。然而,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性價比問題,雖然的確很方便,但其昂貴的價格必定不會被大多數人所接受。那麼什麼樣的傘才是未來最理想的傘呢? 

  以現在經濟與科學等的發展狀況來看,未來最理想的傘將會是沒有傘。的確,如果不打傘,也能保證不被淋濕,不被晒傷,豈不最好。這樣一來,可大大提高人們出行與工作的效率。但怎麼才能做到這些呢?原理似乎很簡單,只需調節城市中的雲層厚度,使其能有效控制紫外線的照射(可拋棄遮陽傘),且不形成雨滴,但實施起來在人們心中可謂是天方夜譚。別灰心,必然有解決的辦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北京奧運會期間,極少遇到雨天。那不是因為北京氣候乾燥,而是中國已掌握人為控制降水的能力。雲層剛剛逼近北京城,便會被炮彈打散,或是被使用人工降雨的方法提前降落。偶爾的下雨天氣,也只不過是為了調節空氣質量罷了。如此一來,在未來不使用傘是完全有可能的。通過這種方法還可以增加城市周邊農村的降水量,提高農作物的產量,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目前需要解決的便是技術普及問題。至於那些攔截雲層的炮彈,我有一個設想,未來的人們能否停止戰爭,和平共處,讓那些邪惡的炮彈,伴着雷聲,伴着雨滴,從人類的文明中消失,為人類創造出更輝煌的文明做出最後的貢獻。 

  在不久的將來,這樣的“傘”或許會融入人們的生活,人們可以左右天氣,讓天氣更好的為自己服務。至於未來人們在選擇天氣時是否需要像選中統一樣民主投票,那就是政治家的事情了!如果真要投票,我一定選晴天,因為晴天不用頂着一把該死的雨傘!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