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黑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黑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黑板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了!葛老師快步走進教室,拿起黑板架上的“魔法筆”,笑眯眯地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今天上的課文是《果園機器人》。”話音剛落,“果園機器人”這五個字就齊刷刷地出現在黑板上,太神奇了!原來“魔法筆”具有輸入功能,老師只要把想寫的內容告訴“魔法筆”,黑板就能接收信息,並顯示在黑板上。從此以後,老師們就可以跟傳了一代又一代的粉筆說“Bye-bye”,再也不用吃粉筆灰了。

  在學習完整篇課文後,葛老師又對着“魔法筆”說了幾個重點字詞,這些字詞也一一地呈現在黑板上。葛老師對我們說:“這些字詞很重要,以後複習時還會用到,所以我們先保存起來。”說著,她先按了下黑板右下角的綠色按鈕,進行選擇,再按了下旁邊的紅色按鈕進行保存。這樣,這些字詞就保存在黑板里了。如果你需要再次使用這些信息時,只要對“魔法筆”說就可以了。看到這些,我們都驚訝不已,異口同聲地說:“這黑板太牛了!”

  再看紅色按鈕的下面,還有一個黃色按鈕。它是一個刪除鍵。黑板上的內容學完之後,如果不想保存,只需要先按綠色按鈕進行選擇,再按黃色按鈕進行刪除就可以了。那髒兮兮的黑板擦就永遠地告別了我們的黑板。

  “丁零零、丁零零”,鬧鐘響了。我睜開眼睛,哦,原來這是一場夢!但是,我希望夢想不再是想象,我要努力讓這美好的夢想成真!

 甘肅慶陽正寧縣山河初中初二:李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黑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