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下雨天,媽媽總撐着一把傘,那把舊傘,那把灰黑色的帶彎把柄的傘,那把普普通通而又令我懷念的傘。

  多少個下雨天,那把灰黑色的雨傘都會在雨霧中出現在我的視線里。風夾着雨點兒吹着她烏黑的頭髮。媽媽握傘柄的手顯得特別有勁,她步伐輕快地向我走來,走來……

  多少個下雨天,我和媽媽就擠在那把灰黑色的雨傘下走回家。雖然寒風呼嘯,大雨傾盆,但是我的心是那麼地溫暖。

  可,媽媽的雨傘太舊了!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那彩條樣的自動傘多漂亮呀!您的那把太舊了,太土了,換一把吧!”媽媽什麼都沒說,對我笑了笑。打那之後,每當下雨,媽媽仍然打着灰黑色的傘來接我回家,但手裡卻多了一把自動傘。我興奮地接過自動傘,撐了開來,和灰黑色傘下的媽媽並肩走回家。風還是那樣,雨也沒變,但是我突然感到,兩把傘把我與媽媽拉遠了,拉得那麼遠,那麼遠……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長大了,喜歡在下雨的時候,一個走在雨霧中,我走出了媽媽的保護傘,自豪地對她說:“我長大了,您再也不用來接我了”,媽媽似乎吃了一驚,但僅僅一剎那,媽媽又撫摸着說道:“我的女兒長大了”。言語中,更多的是一份欣慰。

  現在想起來,我那時真的好傻。我忽略了媽媽給予我的一切是那麼應該和理所當然,我甚至沒有到過要感激與報答。

  朦朧中,我彷彿又擠進了媽媽灰黑色的傘中……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