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把溫暖的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把溫暖的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對我來說是溫暖,也許你們覺得它是無色無味的,但是我卻覺得它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溫暖,我們小孩從來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想必大家在家可能也是“千金大小姐”或者是“小皇帝”,當然我也不例外。 

有一次放學后,天空的雲烏黑烏黑的,任你怎麼叫,怎麼喊,它就是不理你。突然,黑壓壓的烏雲猶如千軍萬馬般壓了過來。一會兒過後,豆大的雨冷不防的落下來,砸得行人措不及手,只好抱頭鼠竄。“糟了!”我躲在學校的遮蔽處,氣得咬牙切齒。同時,我又看見一位位陌生的大人撐着大傘急急忙忙的接走我的同學。有的母親甚至是風風火火的來,慢慢的走。可就是見不到我的母親,所以我心裡既委屈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於是,我開始覺得媽媽是那麼的不守信用。但是,我還是決定再耐心地等一下,也算是給老媽一次機會。半柱香的功夫過去了,時間仍艱澀的流動着,卻沒有看見媽媽的身影。我毅然闖出雨簾生氣的想:我要好好訓擴我這不守信用的媽媽。走着走着,遠處渺茫的地方出現了媽媽的身影,多麼熟悉!漸漸的,媽媽出現在我的眼帘,我這才想起自己的想法是多麼幼稚。我眼睛一模糊,一下子撲進母親的懷抱失聲嚎啕大哭起來,我這才發現媽媽後背的衣服是濕漉漉,只見媽媽心痛地說:“怎麼淋成落湯雞了。”我立即訴說自己委屈。然後媽媽撫摸着我,聽我訴說。正在這時爸爸也急匆匆地趕來,聽了媽媽的“說明”爸爸“哦”了一聲,本以為爸爸也會安慰我,可沒想到爸爸竟然就不屑的“哦”了一聲,這令我百思不解。 

  幾年過去了,如今我已經長大,並且一在是以前的“小皇帝”,母親還是一如既往的在我受到所作所為挫拆的時候安慰我,可爸爸還是用冰涼的“哦”回答我,媽媽讓我不會被挫拆擊倒,而爸爸則教我學會堅強地面對挫拆。

您正在瀏覽: 那把溫暖的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把溫暖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