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房間里有一把破舊不堪的雨傘。上面布滿了灰塵,傘面皺巴巴的。要是有一把永遠都不會破的傘就好了!想着,想着,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這個世界真奇妙!人們穿着各式各樣的衣服,衣服上有一個微型按鈕,可以任意改變衣服的圖案;手提包都配着一個遙控器,一按按鈕,包包里就會出現你想要的東西。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一個賣雨傘的商店。這裡的傘種類繁多,有:巧克力傘、草莓傘、飛機傘、米老鼠傘……營業員給我推薦了一款”幻形傘“。只要你買下這種傘,傘立刻會分析你的腦紋,像一台精密儀器,儲存了關於你的所有信息。幻形傘在你不需要的時候是隱形的,只有在你的大腦里出現了需要它的訊息,它才會自動打開。傘上儲存了數以萬計的圖案,傘面的圖案是可以由你任意設置的。

  在你冬天出遠門時,幻形傘的暖氣裝置便會啟動,即使你到北極去探險都不用擔心會冷;夏天出去旅遊時,幻形傘的微型空調也會自動啟動,空調的溫度還會根據氣溫的變化自動調節。在野外遇上颱風怎麼辦?哈哈!您就更別擔心了!傘會在瞬間啟動”黑洞“裝置,把颱風吸進去。晚上出去宿營時,幻形傘可以變成帳篷,其中的一根支架變成傘,讓你舒舒服服的睡一覺。

  “鈴鈴鈴……”鬧鐘響了,原來我是在做夢呀!如果真有一把這樣的幻形傘就好了……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鄭雨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