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枯葉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葉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枯葉蝶 標籤:枯葉蝶作文 枯葉作文

  羸弱的翅膀,扁瘦的身軀,卻有堅定的信念,小小的翅膀,載着希望遠航,枯葉蝶,你可還能飛翔?---題記

  走在人煙稀少的人行道上,微風拂過臉頰,昏黃幽暗的燈光拖長了我的影子。靜靜的走着,任憑無盡的黑暗與憂傷將我吞噬。一年的時光,我變了,變得愛笑了,虛偽的笑,變的親切了,為融合集體的配合;一年的時光,我沒變,我還是我,孤身一人,沒有朋友的陪伴,沒有成績的突破。月光落下,好冷,徹心徹骨的冷。樹沙沙作響,想哭,卻無淚。

  凝望天空,一片黑暗,沒有一絲光亮,彷彿我的未來,烏黑一片,除了迷茫,什麼都不剩。

  風依舊靜靜地吹,樹依然沙沙作響。

  我就像被世界拋棄的鳥兒,剪了雙翼,還拿什麼來飛翔,只不過是能勉強站立而已。輕輕掉落,拿下頭頂被吹落的樹葉,捧在手心,細細端詳着,這片和我命運相同---被世界扔棄的“葉子”。勾起唇角,望着手中的“葉子”冷笑,不過是被拋棄的一個渺小存在。

  剛準備丟棄,一陣風吹過,地上的落葉飄然向前翻滾着,手中那片“落葉”也隨風飄走了,飄在空中,隨風擺動着。

  風停了,本以為那片“枯葉”會落在地上任人踐踏,哪知它仍然飄在空中,向前飛去。

  不對,是枯葉蝶---

  這個名字既熟悉又陌生。枯葉蝶不正是童話中帶着希望的枯葉化作成的嗎?帶着希望,鼓動翅膀,一起去遠航。

  抬頭仰望,枯葉蝶,多麼美麗的名字啊。她扇動着輕柔的翅膀,給世界帶來希望,舞動着優美的身姿,給這凄涼的秋夜帶來生機。

  它停留在那顆略顯青蔥的小樹上,月光照在它身上,顯得格外耀眼,綠中一抹黃,更顯格外特別。這棵樹便是它的舞台,即便剛剛它從我手中還生回來,也遮不住她那耀眼自信的光芒。帶着希望出發,飛向遠方,飛向更美的夜空。

  是啊,帶着希望出發,即便未來迷茫又如何。枯葉蝶能,我也能。養精蓄銳,長出新的翅膀,帶着希望,飛向更遠方。

您正在瀏覽: 枯葉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葉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