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着‘拖拉機’去撞‘蘭博基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着‘拖拉機’去撞‘蘭博基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開着‘拖拉機’去撞‘蘭博基尼’ 標籤:拖拉機作文 門其實開着作文 拖拉作文

  在一個非常安靜的夜晚,一個醉漢喝了酒,還邊唱着那難聽的歌,吵的人們睡不着覺。突然間一個小孩拿着易拉罐向醉漢丟去。

  哎呦,是誰!誰這麼大膽!敢打玉皇大帝!我玉皇大帝天不怕地不怕,有本事就出來!看我怎麼把你的皮給刮下來!

  小孩很鎮定的走出來說:是我扔的!你想作甚!

  醉漢一看小孩馬上嚇了一跳,你。你這個小鬼頭怎麼這麼矮,想和我斗?你還嫩着呢!

  小孩還是很鎮定的說:你對與我來說不是對手!你喝醉了酒跑到這來大鬧!還不快走!

  周圍的居民都沒見過這小孩,是哪家的小孩啊?看來要出事了!

  醉漢看了看小孩,用手一抓就抓起來了,大家都叫了起來,但又不敢上前制止,怕受到報復。

  小孩還是很鎮定,對着醉漢笑了下,在一瞬間奇怪的事發生了,醉漢一下子倒在了10米之外的大樹旁。在這漆黑的夜裡,只靠着路燈跟本看不清,大家都決得奇怪,這是怎麼會事啊!

  就這麼一吵,把警察給吵來了,不知道是誰報了警。小孩在這時也奇迹般的消失了,當警察問起小孩在哪時大家都不知道了。醉漢因為夜晚大聲喧嘩被帶回了警察局,這件事看似就這麼過去了。

  醉漢被教育了一下被放了出來,醉漢咽不下這口氣,心想讓我找到了那個小鬼頭就死定了!

  就在這時小孩有出來了,那個醉漢又嚇了跳。

  你、你就是那小鬼頭!你從哪鑽出來的!好啊!不用我去找了!自己送上門來!

  這時醉漢正在氣頭沒有發現周圍的人都消失了。

  小孩說:你太弱了!愚蠢的莽漢!

  醉漢這時一下子沖了上去,又用手抓起了小孩,使出了全部力氣向外一扔,扔得人都不見了。過了許久,醉漢才發現周圍沒有人,一個人都沒有了,醉漢慌張了起來,他到處跑,都沒有人,醉漢絕望了。醉漢就在這種絕望中過了一天一天又一天。沒有時間,沒有聲音,沒有同伴,只有每家每戶的吃的,人都想不存在一樣消失了。這時醉漢想起了小孩,他到處去找小孩,找了一天一夜終於在那破舊的小屋裡找到了,當醉漢又把小孩抓起來時,又放了下來,和藹的說:小孩,這是怎麼回事我想回去。

  小孩說:我也不知道。

  這時醉漢就生氣了又對小孩打了起來,但他不知道小孩是什麼,突然間小孩用手把醉漢抓了起開。

  醉漢當時嚇得臉色都變了,小孩說:你錯沒!

  醉漢說:我沒錯!放我下來!

  小孩瞬間把醉漢給扔了出去

  醉漢嚇怕了,哭着求小孩,小孩用手一推醉漢就落了進了一個洞。

 初二:淡忘426

您正在瀏覽: 開着‘拖拉機’去撞‘蘭博基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着‘拖拉機’去撞‘蘭博基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