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去春來,萬物復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去春來,萬物復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白的冬天離我們而去了,生機勃勃的春天到來了,春天和着風,吹走了寒冷的冬雪,帶着雨滋潤着大地,灌溉着萬物,使大地萬物生動起來,是寒冷的冬天離我們而去。

  枯黃的大地總算冒出了一些生機,冒出了一絲綠意原本落光了的樹木,都發新芽了,比去年的還要美,還要綠。

  在冬天進入冬眠狀態的動物們,也都伸着懶腰,眯着眼睛,打着哈欠,懶洋洋的從它們溫暖,舒適的洞里鑽了出來,開始為新的一年而奮鬥。

  人們也從享受中開始忙碌起來,為新的一年開始打拚,開始奮鬥,為了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績。

  冬天離開了,春天到來了,世界萬物都復蘇了,開始了嶄新的一年。我愛春天,愛它的生機勃勃,愛它的綠意盎然,愛它的多姿多彩。

 初二:小慧

您正在瀏覽: 冬去春來,萬物復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去春來,萬物復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