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回到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回到過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在一天一天長大,記憶在一天一天的積累,那些美好的回憶也都成為記憶中的奢侈品。有時,我也想回到過去。

  有時,我也想回到過去。回到幼兒園時。那時的我們天真無邪,只是一個個單純的小孩子,沒有煩惱,沒有苦衷,開心了就愉快地玩耍,不開心了就大吵大鬧,也許這就是一個單純小孩子的本性。

  幼兒園的我們可以不顧一切地亂打亂鬧,以為弄壞了東西不用賠,闖下了禍不用負責任。在家有父母陪着,在學校還有老師照顧着,總以為自己是大人眼中最寶貴的“珍珠”……那時幼稚的我們。

  有時,我也想回到過去。回到剛上小學那時。那時的我們年少無知,總把每件事情都想象的很簡單。以為來到學校只是單單為了學習,以為學習只是單單為了在考試時能考出一個好成績。

  漸漸我們懂得了來學校的意義,懂得了學習是為了回報祖國,回報父母,終於我們開始努力學習,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知道了作為一名學生的職務就是學習。我們開始幻想着以後的將來,總能想出一些奇怪的東西,並嚷嚷着長大要製造出這些東西……那時天真的我們。

  有時,我也想回到過去。回到五六年級那時。那時的我們有了自己的理想,就開始為理想拚命努力;懂得了體諒父母,就開始想辦法減輕他們的負擔;懂得了友情的珍貴,就開始珍惜每一份友誼。那時漸漸懂事的我們。

  有時,我也想回到過去,回到那些美好的回憶。只是,早已不能回到過去。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六班初二:林澳嘉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回到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