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步冬去春來的街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冬去春來的街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叼着可樂,獨自漫步在擁擠的街上,在想:一個冬天又將這麼過去,春依舊和以前一樣悄然的來了。又長大了。還有一年多就要讀畢業班,一定很辛苦吧?看了看我那米妮手錶,秒針還在那麼飛快的“走”着,和我一樣沒有目的的走着。分針懶散的動了動,一分鐘。 “小孩,快點走!小心車。”一個陌生的聲音把我從表的世界拉回來。 

  “哦。”我漫不經心的答道。忽然看見幾家商品店掛起了風箏,呵呵,還有福娃呢!,原來這是風箏製造廠迎接2008北京奧運會的小心意。 

  望着湛藍的天,聽着不斷重複的北極星的眼淚,讓我又想起遠在天國的哥哥,眼圈紅了。是啊,昨天過了,就永遠的去了。曾經年輕健壯的小夥子,如今已是白髮蒼蒼的老大爺。讓世人不禁感嘆:真是光陰似箭,時光飛逝啊! 

  —————————————————————————————— 

  像斷了線 

  消失人海裡面 

  我的眼終於失去 

  你的臉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 

  或許來不及變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 

  越來越遠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裏面 

  我抬頭看着 

  愛不見

您正在瀏覽: 漫步冬去春來的街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冬去春來的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