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寒假我讀了《笑貓日記-藍色的兔耳朵草》。讀完之後,我感到故事情節既生動又曲折。這些從嚴冬寫到金秋的故事,猶如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猶如陪伴你成長的“心情寶典”。相信你將會在幽默靈動、溫暖的文字中,發現一條連通現實和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會感動,會流淚,會哈哈大笑,會開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

  《笑貓日記-藍色的兔耳朵草》主要講的是:笑貓找到虎皮貓后,由於虎皮貓長時間為人們敲祈福的鐘,耳朵已經聽不見聲音了。皮貓就發誓一定要想盡辦法治好虎皮貓的耳朵。在遙遠的群山之中,藏着一座晶瑩寶石般的藍山。老鼠告訴笑貓,生長在藍色的兔耳朵草能治好虎皮貓的耳朵。

  於是,笑貓出發了,通往藍山的路可謂危機四伏。一路上有巨大的山蜘蛛、兇猛的母老虎、殘暴的公花豹,還有力大無比的湖怪,他們都能輕易地將笑貓置於死地,但是為了心愛的虎皮貓,笑貓走得義無反顧。

  可是,笑貓歷盡千辛萬苦采來的兔耳朵草,竟被幾隻饞嘴的兔子偷吃了。笑貓萬念俱灰地回到了馬小跳的家,綠毛龜卻告訴我們只要心中有愛,奇迹就一定會出現……

  笑貓一遍又一遍地對虎皮貓講述自己的故事。最後鐵樹開花了枯樹發芽了,虎皮貓終於又能聽見了。

  這個故事很生動,感人肺腑。它告訴我們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多大的危險,都要儘力去克服,即使最終的結果不是很樂觀,但我們相信,只要心中有愛,奇迹就會出現。初一:白葉成林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