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7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74〉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怎麼回事,自昨天她走了,心好亂,感覺失去了一片天。 ——冰冰

  這個星期日的晚上,雪梅的爸爸請冰冰和雪梅吃飯時,並說出了好多滿帶歉意的話,他希望雪梅回家跟他住一起。雪梅開始不說話,後來可能是被打動了吧,就答應了下來。

  冰冰和雪梅回到學校時,已經下了晚自習,馬上都要熄燈了。冰冰好說歹說,才讓看大門的師傅給她們打開了門,她們兩個才能進去。如果被班主任看到這麼晚才回學校,那結果就可想而知了。冬天夜裡的空氣,很清爽,飄浮着一種淡淡的味道,校園裡的天空,很幽靜。她們倆散着步子走回了宿舍。

  轉眼間又一個星期。這個星期五,陰這天,外面刮著西北風,好像要下雪的樣子,特別的冷。下午放學后,同學們都匆匆地回宿舍了,冰冰也無所事事的呆在宿舍里看小說。

  這時候雪梅跑來了,她緊着收拾了些衣服,急急忙忙地說了聲“再見”就又跑出去了。冰冰偶然間站起來,從窗戶里往下一看,看到是她爸爸在等她下樓,一定是要接她回家。

  不知怎麼回事,冰冰並沒有顯出有多高興的樣子,而是又無精打采地坐到了床上,繼續看小說。宿舍里空無一人,很寧靜。冰冰很喜歡看一些優美語言的抒情小說,因為在那裡邊,她總能找到一份屬於她自己的“天堂里的快樂”。

  星期六的早晨,冰冰睡到很晚才起床,因為周末是沒人管的。等冰冰睡醒的時候,太陽已升的老高了,但這是冬天的早晨,依然很冷。吃完早飯後,冰冰就開始做作業,一直做到筋疲力盡的時候才停止。最後終於做完了。

  現在一切都很無聊,冰冰拖着疲憊的雙腿,去了閱覽室。儘管她沒有走多少路,但那顆心已經累得不負重荷了。冰冰在閱覽室里隨便地翻閱着各種圖書,可總也看不下去,感覺心煩意躁。閱覽室里的光線很暗淡,有三面都是牆壁,彷彿永遠都跨不出去似的。

  冰冰又放下了書,來到了陽台上。這時候,正看到茵茵正向這邊走過來了。她很精神的樣子,看上去很高興。茵茵走過來時也看到了無精打採的冰冰,便停住了。

  “姐姐,你幹嗎呢?”茵茵向冰冰問道。

  “沒什麼。”冰冰隨便回到了一聲。

  “你沒事吧?”茵茵仔細地看着冰冰,有些不解地問道。

  “我沒事。”冰冰敷衍地說了聲。

  後來茵茵去閱覽室里看書了,冰冰一個人站在陽台上,靜靜地發獃。冬天的陽光,有些溫暖,但風的威力很大,把陽光的溫暖吹得無影無蹤。

  站在這裡,被冷風吹着身體,才能讓冰冰疲乏的心靈得到解脫。過了一會兒,冰冰進去了,看到茵茵在看書。默默地望了一會兒她,便想起來,可以帶她去看海。

  “茵茵,你知道這附近有海么,我帶你去看看吧。”冰冰說道。

  “真的?這兒也有海,好,你帶我去看哦。”茵茵里馬放下了書,很高興得跑了過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7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7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