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拾金不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金不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拾金不昧 標籤:拾金不昧作文

  原先看到的拾金不昧都是在電視上,第一次看到真人版的,而且還是發生在我們學校的,嘿嘿嘿,好驕傲的!

  我們學校的初三的兩個女生,寒假的時候相約去書店讀書,在村口等車的時候,意外地發現了一個錢包,他們兩就在寒風中佔了兩個多小時,也沒人去領,於是,他們就把錢包送到了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被她們拾金不昧還在寒風中佔了兩個多小時而深深感動,後來,失主找到了,那兩個女生撿的錢包,是人家的救命錢,所以,新學期一開始,他們就把錦旗送到了我們學校,我們學校進行了各班級(也就是全校)張貼他們的事迹報告,全校表揚,嘿嘿,多令人驕傲啊。

  這兩個女生呢,無形之中就讓我們看到了他們的精神,或許他們不是最完美的,但他們拾金不昧這一點,在我們心中,就是最美的!

  或許在他們站的那兩個小時的寒風中,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這會是自己受到那麼大的表揚,他們對社會的愛,對別人的愛是發自內心的,是真誠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事後,我想了想,如果自己碰到這種事情,會向他們那樣做嗎?答案是肯定的,對的,我會那樣做,會幫助更多的人,我能夠做到拾金不昧。

  嘿嘿!

您正在瀏覽: 拾金不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金不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