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現5.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現5.1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13歲,永遠的13歲。無法改變..........” 

  “他——18歲,永無休止的生長。直到生命蠟燭的燃結......” 

  5.12是血流長河的一天,又是歡樂無比的一天! 

  5.12地震的紀念日,5.12哥哥的生日! 

  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是該快樂還是該悲傷........... 

  我知道我再也無法享受那陽光普照的日子了,我知道我無法再看到爸爸媽媽的笑臉,我知道我無法再在那明亮的教室里學習了,我知道我無法再........... 

  他卻可以! 

  我眼前好黑,被壓在桌子下面的我已經好累好累.........好想這樣睡下去,好幾天未進食的我再也堅持不住了! 

  重重地,重重地倒下了........... 

  耳旁不僅想起爸爸媽媽哥哥老師同學.............的呼喚。可我再也聽不見了,他們離我越來越遠最終消失變得安靜無比。 

  我看着周圍的黑暗,看着我的屍體靜靜地躺在那裡。 

  我知道! 

  我已經死了死了.......... 

  他,一群朋友正圍着他祝賀。祝賀他十八歲的生日,祝賀他已經成年! 

  蛋糕,紅酒,禮物.........充滿歡樂的場面再次顯現。他笑得是那樣開心,是的!因為他成年了,他自由了........... 

  我與他並不同,可卻要永遠相記這一天——5.12 

  “我——時間,年輪的靜止。” 

  “他——時間,年輪轉動的無止...........”

您正在瀏覽: 再現5.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現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