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記了怎麼流淚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了怎麼流淚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忍住不哭 

 可是雙眼已經模糊 

只有你最清楚 

  我整顆心都已經麻木 

  我很無助 

  不知什麼時候應該退出 

  你說我給你的歸宿 

  你從來不曾滿足 

  ——提記 

  曾經的我墮落,把全世界都認為都是我的敵人,所以我只能依賴眼淚,讓那些冰涼的透明的液體從臉上滑落,在我看來是件很容易的事。直到某天早晨醒來,發現自己忘了怎麼去流淚,不是變得有多堅強了,只是曾經為了一些人流過太多不值得的眼淚,現在眼淚選擇離開,跟我周圍的人一起離開,從那天起我就忘了怎麼流淚。 

  多了個奇怪的嗜好,喜歡把新鮮的花瓣放在水裡浸泡很久,然後放在手心中揉搓,看那些或紅或白的汁液從指間流出,滴在地上,一滴又一滴,像誰的眼淚。掌心的支離破碎,就是花瓣流淚后的心。我覺得自己很殘忍,去破壞一種美麗,我想到了很多讓我流過淚的人,殘酷決裂。然後我會微笑,既然不能流淚,那麼誰都不可能阻止我微笑。

  總是想讓自己開心,讓別人開心,可到頭來,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卻給他們帶來多少傷害。以前總是想着自己,卻不曾考慮別人,而現在長大了,就要學會用心去容納別人,而自己的痛苦與無奈就不可以像以前那樣,毫無顧忌地往別人身上發泄。有人說我的性格,一半明媚,一半憂傷,因為我是雙子座。 

  往往一個人站在窗前,單純的想法總是浮現出來:喜歡抬起頭來看藍天,沒有一絲雜質,那麼清澈,那麼清純;喜歡雙手插兜,靜靜走在雨中,沒有喧囂,沒有粗魯;喜歡伸出雙手去接漫天飛揚的大雪,沒有罪惡,沒有痛苦,只有一片心的寧靜。沉浸,可以看到一個晶瑩般的世界,自己都不忍心去觸摸它,怕它就此不純潔,會破碎。可那個世界就是那麼脆弱,經不住微風輕輕一吹,就如此破碎了,彷彿似花香般瀰漫了空氣,讓人覺得香甜卻永遠得不到。 

  曾經很執拗,把自己關在一個海底的水晶宮裡,雖然小,但卻美好,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直到有一天,這個水晶宮消逝,我就不得不在那片深藍而廣闊的海洋里生存,各種各樣的東西從我身邊游過,是多麼恐懼,只有那時,才可以體會到“一切事物都要隔層玻璃才最漂亮。” 

  因為我喜歡一切沒有雜質,所以我的心靈也受不得污染,我喜歡看着朋友笑,那時,就彷彿是幸福的水波在我的心中蕩漾開去,覆蓋我的全身。當別人傷心時,我總希望自己是天上派下的天使,為別人解除煩惱。 

  有時和陌生人聊天,他們說我很成熟,可誰知道,我在朋友面前還是個只會與他們撒嬌,在他們眼中,我永遠長不大,我的任性,他們一直都把我當小妹妹,現在想起來,我真的覺得自己當時有些過分。可到現在,我都沒有勇氣去向他們認錯,沒勇氣去再撒嬌,因為我長大了,他們眼中小小的我長大了,也許他們永遠都不會知道了。 

  也許沒有機會對着他們說,可我想他們也許可以聽到我的心。 

  愛我的人,我希望沒讓他們失望,我愛的人,希望他們天天開心! 

  我的祝福化作天空中最亮的那顆星,願他們在寂寞時,抬起頭,就可以看到那顆星星,看到我的祝福。

  。 

我揉漂亮的花瓣,喝加檸檬汁的冰水,打滿片的文字,想起曾經流淚地像個孩子一樣的我,流淚對我來說,只剩回憶了,人是會成長的,我在痛苦中成長,失去了眼淚,人成長的過程就是遺忘的過程。人要記住一些事就必須忘記一些事。忘了怎麼流淚是很多人造成的,我不知該感謝還是憎恨。 

  我忘了怎麼哭/卻痛到深處/要錯過多少次/我的心才會夠清楚/怎麼能對我說放開手會比較幸福/以為我會諒解這一切 

  從此不再有感觸/那種假裝堅強的感覺/比任何挫折都辛苦。

您正在瀏覽: 忘記了怎麼流淚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了怎麼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