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想5.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想5.12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老家的大地震,我感到心寒和同情,同時又感到欣慰,首先,我要感謝世界上所有的好心人,為我們四川人民捐送財物,我代表四川人民向你們說一聲謝謝!! 

  雖然我身在異鄉,但是聽到四川地震后,我的心早已飛回了老家,我多麼想回老家去看看,多麼想幫助那些受災的人們,可是為了要報答好心人,為了報答祖國,我就必須堅守我的崗位,完成我自己的任務。 

  作為學生,我們除了為災區獻出一點愛心,其次就是好好學習,這也是在幫助災區人民! 

  家鄉地震,我感到心寒,因為看到哪些鮮血染紅了江河,我感到同情,同情那些小小的生命,同情那些友愛的孩子,被這無情的地魔把他們的愛奪走。同時,我又感到欣慰,因為在黨的領導下一定會戰勝地魔還有無數的好心人為災區人民奉獻他們的愛。 

  我想多我的老鄉們說:“老鄉們不要怕!你們一定要相信黨,黨一定能把你們就出來的,受災的群眾們,你們一定要堅強,用你們堅毅的精神去與死神戰鬥。”我的老鄉們將強起來吧!相信走出黑暗,就一定能見到陽光!好心人的愛心就是那一絲絲的陽光,我相信他們一定會給你們帶來溫暖,一定會把祖國照耀得更加燦爛! 

  埋在廢墟下的小夥伴們,你們千萬別睡着,因為你們還沒有嘗到愛的果實,你們還沒感受到愛的果實有多甜,為你能感受到愛的果實有多甜,你們一定要與死神作鬥爭,戰勝可惡的死神。 

  還有世界上的人們都在關注着你們,加油吧!我的老鄉們,站起來吧!我的老鄉們,我會為你們祈禱,讓你們永遠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感想5.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想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