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你讓這裡充滿陽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你讓這裡充滿陽光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白雲飄飄網你讓這裡充滿陽光,你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愛。懂得了無數的道理。 

  當我還是一個小孩子,不懂得什麼道理,成天只會上網玩遊戲,我最惱火的就是寫作文了,有一天我想上網看看別人的作文都是怎麼寫的?威懾呢么我寫不出那麼好的作文呢?為什麼啊,我查找了許多的白雲飄飄網,要不就是廣告很多,要不字體很小欄目頁很少,當我第一次看到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時候我就真正的愛上他了,真的喜歡上他了。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的一切的一切都吸引着我的眼球,這裡的字體不但大,廣告幾乎沒有,而且綠色是我的最愛,綠色他可以保護我們的眼睛。我便註冊了自己的第一個id但是我並不公布,因為最開始我用那個id幹了許多對不起的小荷白雲飄飄網的事情。真的很對不起小荷白雲飄飄網。我便投稿,這裡的管理制度真不錯,必須通過審定才能發表。於是我投稿寫的短小但很精鍊。不一會就有人推薦了,這使我很高興。於是乎,我便接二連三的投稿,我又有發現了一個好地方,漫談聊天室,這裡都是一些在線的朋友么,和騰訊便,然後我又錄製了很多歌曲,但是效果不太好聲音很小,我便到處學習錄製軟件怎麼用,他們告訴我比較好的有cool和k8,cool那個是英文,也許是我的悲哀吧至今還沒學會呢!真的很慘。我只會用k8錄製,不過有時候愛出毛病。懇求你們誰幫幫我,我拜你們為師父。 

  真的這裡真的讓我眼前一亮,真的是美麗極了,慢慢的我評點別人的作文,得到了許多的評點分數我慢慢的會寫好作文了學習分數也提高了不少,我算是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的終極粉絲吧!O(∩_∩)O哈哈~ 

  然後我便註冊了自己的第5個id:星馨心月,這個id純屬瞎想出來的。呵呵不過看上去還可以吧,我便又瞎起了一個藝名docummcmei心月,簡稱mcmei。看來我的遐想(瞎想)能力已經到了一定的程度了!有意思吧! 

  我便現在要回報小荷白雲飄飄網,我要主動地給小荷白雲飄飄網出一些點子,也許點子不算是金點子銀點子,但是也代表我的一些新意嘛!希望小荷你能收下,可以么? 

  我要努力的寫作文,終有一天我會變成高級,我會變成特聘的。相信我的實力,我不是第一次在這裡生活,我一定會站起來的!小河你讓我的世界變了摸樣,你讓這裡充滿陽光,這裡的荷花會努力綻放,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你讓這裡充滿陽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你讓這裡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