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充滿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充滿陽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遠,此岸連接彼岸;其實草很綠,萬物皆自然。你不必擔心太陽的光亮被遮住,太多陰霾不見群星,你也不必抱怨上帝給予的幸福太少,挫折太多,只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心中便充滿陽光,我們終將收穫全部的美麗……

  生命本來就是一個奇迹,從我們降生的那天起,上帝就賜予了我們一個如此美麗而精彩的世界,而我們卻不用付出任何代價。面對如此巨大的幸福,有太多人不懂得珍惜與感恩,更多的是抱怨所得到的幸福不如自己所期許的那樣多。

  引用泰戈爾的一句話來詮釋我們擁有的這個美妙的世界-----水裡的魚兒沉默着,陸上的野獸喧嘩着,天上的鳥兒歌唱着,然而,人類卻兼有大海的沉默,大地的喧鬧和天空的樂曲,其實,上帝是一位慈愛而偏心的父親,他把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賜給了他最心愛的孩子-----人類。但他的孩子似乎還沒有學會感恩。

  生命之所以被稱之為奇迹,不僅僅是因為它陽光明媚,更因它波濤洶湧。在漫漫人生中,我們要經歷的不僅僅是快樂與幸福,更多的是體驗挫折與磨難。

  如果把人生比作是一支不知曲調的歌,那麼挫折與磨難就是譜,只有把譜填上,才是一支完整的歌,一個完整的人生。

  如果人生是一艘船,那麼挫折與磨難便是風,也許船可以靠槳前行,但沒有風的人生一定是徘徊的人生。

  如果人生是一碗湯,那麼挫折與磨難便是調味劑,也許一碗湯可以無味,但無酸甜苦辣的人生一定是乏味的人生。

  面對挫折與磨難,我們需要的不是抱怨與無奈,而是學會感恩,感謝上帝賜予了我們一個鍛造自我、充實自我、完善我的機會。只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所有的挫折與磨難終將變成生命畫卷中最絢爛的一筆。

  對於感恩,人類似乎還不及自然事物。

  人,從高處落下,往往黯然傷神;水,從高處流下偏偏神采飛揚。充滿靈性的水不正是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直面慘淡的人生”,最終化悲傷為幸福嗎?人類作為智慧的代表,更應在此時展現應有的睿智。

  不善感恩者常想:成功原是一串很美很美的鏈,鏈沒了,便成了一顆很小的失敗的珠璣,樂於感恩者常想,失敗原是一粒粒很小的失敗珠璣穿成串便成了一串很美很美的成功鏈。

  只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就能撥開一切陰鬱,尋找到生命之源的陽光。陽光,不僅舞蹈在埃菲爾鐵塔,攀登珠穆郎瑪,遊覽萬里長城,照耀尼羅河,親吻自由女神,更貯藏在你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充滿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