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裡充滿了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充滿了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有多少人讚頌愛啊!不管是母愛還是父愛,不管是孝心還是愛心,從中都可以感受到愛的力量。 

  愛是偉大的,愛是無私的,愛更是不求回報的。 

  想必大家都還記得5、12四川大地震吧,就在那一場大地震中,流露出多少催人淚下的愛啊!記得那幾天,我們全家人都時刻關心着四川的情況,晚上看新聞,那裡的情況都流露出了一份份愛。看着屏幕上那一幅幅傷感的圖片,全家人都情不自禁的哭了,雖然他們與我們毫無血緣關係,但是他們是我們的兄弟姐妹。在新聞報道中,有這樣一則關於母愛的故事讓我難忘至今,一個母親為了保護自己一個幾個月大的孩子,自己雙膝跪地,用自己的背頂住幾萬噸重的石頭,當救災人員發現的時候,那位母親還是保持這樣一個動作,但是他已經死了,幸好,在醫護人員的幫助下,那個孩子活了下來,當救出他們的時候,官兵們發現旁邊有一部手機,上面有一條未發出的短信,上面寫着: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要記得我愛你。就是這一句話,多少人為此留下了眼淚,因為那位母親的愛感動了別人。 

  我覺得愛不是說出來的,而是表現出來的,我認為無論一個人,一個家,一個民族,乃至整個中國,都需要愛,讓我們和諧相處,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這裡充滿了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充滿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