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荷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荷花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六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

  我很喜歡斗龍莊園,因為那裡風景迷人。其中,最讓我流連忘返的就是那滿池的荷花。看着那婀娜多姿的荷花,我心中就湧起一股對家鄉的熱愛之情!

  這裡的荷花,遠遠地看上去,就像一幅美麗的水粉畫;坐上船,劃到荷花池中,滿池的荷花就像亭亭玉立的美少女,穿着綠裙子在跳芭蕾舞呢!伸手摸一下她們,柔柔的、滑滑的,那感覺真的好極了。

  看着這滿池的荷花,我不禁想起了一個美麗的傳說!

  很久以前,人間流行一種瘟疫:頭上長皰,腳底流膿,四肢無力,骨瘦如柴,最後不治而亡。這病只有天上的“化雨星”才能救。可是沒人敢到天庭,因為拿到“化雨星”那個人是要付出整個生命的。就在危難當頭,有一個名叫“荷花”的小姑娘,挺身而出,願到天庭奪取“化雨星”。小荷花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天庭,她設計拿到了“化雨星”準備離開時,卻被一位天神發現了,結果,她被抓住了。荷花被抓住的那一刻,她用力把“化雨星”向人間拋去,一陣電閃雷鳴過後,一場大雨從天而降。人們被這突如其來的大雨澆過之後,怪病都好了。可是這位小荷花卻被天神變成了植物,人們為了紀念這位為民造福的姑娘,就把這種植物稱為“荷花”。

  想到這,我更喜歡家鄉的荷花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