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橋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六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

  有一條小河在村的旁邊,有一座小橋在河的上邊。

  女孩的家在橋的這邊,男孩的家在橋的那邊,男孩和女孩的相遇是在這座橋上。那時,男孩很頑皮,常和一群小朋友在橋上玩。有一次,女孩在橋上被別人欺負,是男孩幫她解了圍。以後,男孩、女孩成了很好的夥伴,常常牽着小手在橋上數着河裡的魚。那時,他和她還是6歲。

  一晃眼,男孩和女孩都11歲了。他和她是好同桌、好朋友。他和她總是一起做作業,一起到橋上玩,一起到橋下嬉鬧。有一段時間,女孩的腳上生了一個瘡,痛得女孩走路都皺眉頭。男孩就天天去接女孩上學,然後,背着她過橋,在橋上,女孩趴在男孩身上,問:“我們長大后,你還會背我過橋嗎?”男孩嘴角露出一絲微笑:“傻丫頭,我們是一起長大的,當然得一起過橋,你要我背,我能不背嗎?”女孩咯咯地笑了。水中的魚兒也好像特別高興,不時的跳出清清的水面。

  今年,男孩和女孩到了16歲的花季年齡。男孩和女孩還是照樣一起過橋,可是煩惱隨之飛上他和她的心頭。學校里,謠言四起,說男孩和女孩在談戀愛。老師也找過他們,雖然他們都否認這事,但是老師卻認為這種事不會空穴來風。夕陽西下,男孩和女孩並肩走着,上了橋,女孩開口了:“我們以後,還會是好朋友嗎?”男孩停下腳步,看着女孩:“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帶着陽光男孩特有的活力,他說了這句話。女孩甜甜地笑了。以後,男孩和女孩還是一起過橋。

  然而,故事卻有了另一個波折。

  那一天,男孩沒有和女孩一起過橋,女孩問他,他也不說原因。連着一個星期,男孩都沒去橋上。女孩發火了,一定要男孩給她一個好點的理由。男孩沉默了。傍晚,男孩給女孩一張紙條:清晨,橋上見。女孩使勁的捏捏紙條,眉心微微一皺。橋上霧朦朦的,只聽見河水嘩嘩作響。女孩靠在欄杆上,一言不發,正等着男孩的發話。男孩輕輕地吐了一口氣,說:“我是因為不敢靠近你。”女孩抬起眼眸問:“為什麼?”男孩輕輕地吐出了答案,女孩轉過身,“我們可以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去考好的學校,但我們畢竟還小,難道,過了這麼多年的橋,這一次,你過不了嗎?”男孩又沉默了。隨這,男孩說:“我懂了。”

  這時,男孩和女孩相視一笑,並肩走下橋。霧漸漸散去,太陽也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