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滿人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人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春天給我們新的希望,讓我們沐浴着春天的陽光,放飛追求理想的翅膀,在和煦的春天裡自由自在地翱翔…… 

  ----題記 

  我喜歡夏季雨後的清爽,金秋詩情畫意般的落葉,冬日夢幻般的飛雪,然而,我還是最愛春天。愛它的奼紫嫣紅,愛它的細雨綿綿,愛它的輕風吹拂,更愛它的欣欣向榮! 

  春天像童話里美麗的仙女,手拿着七色花,輕盈地飛落到人間。它摘下一片紅色花瓣,揮一揮長長的衣袖,於是,粉紅色的桃花開了;它吹落一片黃色花瓣,黃燦燦的油菜花露出了她的容顏;它輕輕觸碰了白色花瓣,蒲公英蘇醒了;它對綠色花瓣私語,轉眼間柳樹垂下綠絲絛;藍色花瓣把天空繪得更加湛藍;黑色的花瓣召回了南飛的燕子。當它撒落最後一片花瓣,頓時,桃花笑了,油菜花招蜂引蝶,蒲公英漫天飛舞,柳絮輕撫那細長的辮子,天空張開了雙眸,燕子在屋脊上歡快地叫着,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瀟瀟春雨,落地無聲的瀟瀟春雨,催開了千樹繁花,也潤綠了萬里沃野。霖霖細雨,調皮地飄到我的臉上,洗禮了我內心的愁緒,淅淅瀝瀝,猶如珍珠般撥動着我的心弦…… 

  “載着我的歌,配着我的舞,我從遙遠的地方歸來,請帶上你的春裝,隨我一同散步。”春風唱着,跳着,飽含深情來到了人間。它像一支彩筆,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於是天更藍了,水更清了,草更綠了。春風又似慈祥的母親,拂着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暢、心曠神怡。 

  春風不僅吹暖了大地,還吹暖了人們的心窩。農民們迎來了期盼已久的春天,便趕集似的到田裡辛勤播種。工人們像鞋底抹了油似的一刻也不停,正在為自己的事業努力拚搏。青年人則在春雨融融的季節里綿綿情語。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帶着自己的理想,正向新的目標努力奮鬥着。 

  在春天裡,我們播種着;在春天裡,我們拼搏着;在春天裡,我們成長着。在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季節里,我們更應該為自己塑造一個更美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滿人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