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節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印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流水匆匆而逝。轉眼,又一年接近尾聲了。我們即將要告別2011年,迎接2012年的到來。

  大年三十的晚上,媽媽和舅媽為我們準備了一桌十分豐富的飯菜。主飯當然是餃子,菜有我愛吃的糖醋排骨,有爸爸愛吃的紅燒肉,有外公愛吃的清蒸魚,還有媽媽愛吃的魚丸子以及各種素菜。開飯了,我們邊吃邊聊。爸爸和舅舅互相敬酒,媽媽和舅媽邊哼歌邊炒菜,還從織十字綉聊到美容,我和表妹還唱起了歌兒祝賀新的一年的到來。

  吃完飯,全家人便圍在電視旁等候春節聯歡晚會的到來。八點了,聯歡晚會開始了。演員們唱起了好聽的歌,跳起了歡快的舞。黃宏、沙溢的小品,周健的相聲逗得大家哈哈大小,俏花旦雜技的表演精彩刺激,身懷絕技叫人難以忘懷。還記得朱之文嗎?一個樸實的農民歌手。他來自山東省菏澤市單縣郭村鎮朱樓村,是個憨厚的種地人,但他從沒放棄過自己的夢想——追求音樂。這個夢想在他們那個地方的人看來是多麼遙不可及,可他依舊努力着,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當別人認為他已經成名的時候,他卻說自己並沒有成名,他依舊是個種田的農民。多麼樸實的話語啊!

  欣賞完節目,快到十二點了,全家人一起倒計時“五、四、三、二、一……”鐘聲敲響了,處處可以聽到禮炮聲。啊,新的一年來到了!

  大年三十過去了,迎接我們的將是一個美好的未來!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更上一層樓!

  安徽省靈璧縣第一中學初二:路昭琛

您正在瀏覽: 春節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