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滿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人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初,春姑娘踏着和煦的春風,踮着她的裙擺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迎着明媚的陽光,我來到公園觀賞那迷人的春景。瞧!柳樹抽出了嫩黃的葉兒,迎春花早早露出自己金燦燦的笑臉報告着春天的信息,小巧玲瓏的燕子在樹上了安家樂戶了,我望着這些美景,坐在如白玉般的石凳上,不禁讓沉醉其中。 

  倔強的小草弟弟,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跑了出來,綠油油地一片裝點着大地,它們揮 着綠色的小蒲扇,在春風中跳動,搖晃,我愛撫地摸着這些小草,愛憐地捨不得走。哇!那是什麼?幾點淡紫色的東西映入了我的眼帘,走近一看,原來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兒。此時它正怒放,黃色的花蕊,在花朵的收攏下像一位美麗的公主,正在向我們眨着眼笑呢!花和草的比例太完美了,像一張精心編織的五彩地毯,碧柳像新娘掛着的一串串珍珠,隨風搖曳着那纖細的腰肢。 

  我索性邊走邊看,盡情地享受着春的氣息,啊!連春雨也來湊熱鬧了。可謂“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它淋淋瀝瀝地灑向大地,我的頭髮、衣服漸漸地濕了,可是我卻不舍離去,任憑春雨在我身上飄灑。梨樹在春風的滋潤下,純白的花朵一下子翹上了枝頭,白色的如水晶般晶瑩剔透,淡粉色的如一團團跳動的火焰,兩種不同的顏色交相互應,成了一種特別的美。雨漸漸停了,一陣清新涼爽的感覺滲透全身。萬里江山也被洗刷地更加蒼翠欲滴,群山似乎像被畫家的墨綠毫無掩飾而成。一抹極淡極淡的彩虹爬上了天邊,此時我已到了忘我的境界了,美麗的春啊!你醉了我的心啊! 

  春回大地,春滿人間。我想春應該是這世間最美的季節吧!俗話說:“一年之際在於 春,”在這充滿希望的大好春光里,我要擁抱春天!把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滿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