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滿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人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冬爺爺那刺骨的寒風,讓我們更加思念那鳥語花香,溫暖的春天了。不知不覺中,春姑娘已經身披輕紗,猶如天使那樣邁入人間,使我們感受到了春天特有的生機勃勃的氣息,越來越清晰……

  一聲春雷,無端地惹哭了,滿天的雲,春雨淅淅瀝瀝地下了好幾天,“沙沙沙,沙沙沙,彷彿是春姑娘在訴說著古老的故事,細雨猶如牛毛似的灑下來,好似斷了線的珠子,又好像天地之間連着一道雨簾,朦朦朧朧的,就好像春姑娘的輕紗掛在了人間。

  一聲杜鵑啼,斗急了一城杜鵑花。如血的杜鵑花,經過春風的撫摸和春雨的滋潤,都露出了快樂的笑臉,揚起嘴角,望着這生氣勃勃的景象。那粉得像霞的是桃花,那白得如玉的是玉蘭花,那紅得像火的是杏花,還有那黃燦燦的迎春花……一片百花爭艷的景象,人們再一次得到了詢息:春天來了。

  一片綠色,映入人們眼睛,那是小草編織的綠毯。初春,小草不約而同地蹦出了小腦袋,望着這個新奇的世界。清晨,小草上綴滿了露珠,晶瑩透亮,好似珍珠一般。

  河邊,長長的柳條上點綴着嫩綠的新葉,一陣微風吹過,好似飄曳的長發,似乎在炫耀着春姑娘對它的鐘愛,不禁讓我想起了古人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郊外,人們脫下了厚厚的冬衣,換上了漂亮的春裝,小姑娘穿着色彩鮮艷的裙子……孩子在草地上小滾,做遊戲,大人坐在草地上談笑風生,愜意極了。

  所有的花,交給蝴蝶去數;所有蕊交給蜜蜂去採集;所有的樹,交給春風去輕撫;而我們,應該握住這美好的時光,去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春滿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人間 暫無評論